close

zumreed zhp-005 希澈01.jpg

對於偶像明星代言的產品我一向沒有太大的興趣,反而對於太多人有相同的東西我就會反骨的不想再用(ex:櫻x杯),所以著迷偶像是一回事對於他們所代言的產品消費與否又是另一回事。更何況會買這副耳機也不是希澈有特地代言,放在MV內只能算置入性行銷吧?(笑)

其實在更早些時候我本來很想買希澈個人的愛用品P牌,但是隨著詢問度增加仿冒品好像也增加了不少,一不積極就一直沒換新耳機囉。

 

zumreed zhp-005 希澈02.jpg

直到今年一月發現希澈跟宋茜合拍MV-心冷的男人,想不到MV的內容竟然又有耳罩式耳機,而且又是白色的呢(金希澈你還真愛白色耳機orz)!就順便搜尋一下買了下來(3990yen)。

音質真的比幾百元的產品好的多,至少聽SJ con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最後來看一張耳機的清楚實品照吧。

detail_005_3white.jpg

 

官網:http://www.zumreed.net/

拿到耳機的前兩天我的IPOD螢幕竟然會抖動偶而還出現空白,不過還可以好好的聽歌就是了!這難不成就是所謂的有一好沒兩好嗎?(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