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26.JPG

相較於前一年自己一個人到A to Z cafe時的拘謹,二訪的這次特地選在行程的後半部、有表姊一同加入的週末。

週六下午到京成車站接到表姊後,便匆忙放好行李馬上直奔表參道。沿路我還不停的自誇不用看地圖我都還清楚的記得位置、順便洋洋得意的炫耀前幾天自己都沒帶地圖就在東京東奔西跑(其實是路上到處都有地圖啊~)。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這天沒帶地圖又出了個不同的車站出口,表姊到日本的第一站我就帶著她迷路找了好一會兒路。

繞了一下找到餐廳後,其實有先帶表姊到A to Z cafe斜對面的agnes.b買包包、吊飾。(回想起來應該花不到二十分鐘,畢竟在日本買agnes.b怎麼看都覺得便宜很容易就買下手。)

 

DSC_0527.JPG

之後也顧不得表姊剛吃完飛機餐,馬上又逼她點了餐來吃。明太子アボカドごはん很美味,飯裡面還隱藏了酪梨呢。收據的結帳時間還不到晚上六點,難怪我們一進門還有位置。>///<

二訪與初訪的不同是時隔一年怎麼餐廳裡大家都很自然的拍起照來哩?(笑)

發現我們隔壁桌的日本妹妹大剌剌的拿起"相機"互拍後,表姊也就自然而然的拍起來!後來發現其實服務生看到也完全沒有禁止,我猜是因為我們都在拍人跟自己桌上的東西,不干擾到別人真的沒關係。

雖然餐廳說是cafe不過餐點的味道都還不錯,初訪的午餐與二訪的晚餐都合我的口味!而且在我們離開時門口又有好幾組等位的客人,相信下次我還會三訪A to Z cafe!

喜歡奈良美智的人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