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海蒂的blog就被她的風格給迷住了,所以從2006年開始知道創意市集後(而且那時也是創意市集的高峰~現在整個走下坡了?我猜。),就一直有在注意海蒂的blog,然而每次的商品都好可愛,真的好傷荷包>///<。

我很愛「限定」的商品(絕對完全是受日本影響),所以當2006年聖誕節前夕海蒂推出有編號的聖誕小兔後,我就非買到編號三十的聖誕小兔不可!2007年也苦候在電腦前面,呼,每次都是一番激烈的撕殺?但也真讓我幸運的連買到兩年哩!(笑)

2008年也忘了是什麼原因我竟然搶輸別人,所以後來就自暴自棄,2008、2009這兩年就自動放棄,沒辦法買到編號三十的聖誕小兔、就甘願不買。(自我催眠這樣很省錢溜~)

直到今年年初,海蒂竟然還推出更高階(我自己比擬的XD)的福袋系列!而且小虎兔娃娃真的好可愛(後來看到實品還比照片可愛百倍*^^*),我怎能不加入這種新年開春就是要買福袋才有開春的氣息呀。(很會幫自己照藉口XD)其實是限量的編號又來啦~三十號我怎麼可以放棄咧~莫名其妙幸運的買到了。

(照片等等拍XD)

福袋內容物:小虎購物布包一個、小虎兔一隻、木頭小虎兔吊飾一個、長腿虎筆記本一本。

不論怎麼看都比過年時的百貨公司福袋有誠意的多。除了小虎是有編號之外連提袋都有編號,光看就覺得很開心完全收在櫃子裡都還沒用過!(誤)其實是袋子真的很小且捨不得提出門。

福袋主角小虎兔就不用說啦,整個就是很可愛的娃娃,不過我真的深怕淡黃色很快被我弄髒真該多買一隻備用XXXXXD

 

明年就是兔年了,小兔遇到兔年不知道會創造出怎樣的娃娃?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