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95.JPG

網路購物真的不能太衝動。特別是剛才收到「PARIS KID'S 耳針福袋」,更加印證了網路上其他人的開箱文(先前下標後才去爬文)~怎麼這系列的福袋不管哪款,看起來都覺得很囧啊。而且剛才還google到有其他賣家只賣$150,我竟然還買貴了快一百元,真夠囧的。

全部倒出來發現袋內共有七副耳環,但其實是只有六種款式。

 

DSC_0896.JPG 

◎紅色碎鑽拼成的愛心:感覺跟後站批貨的耳環好像啊,而且上面印著超大的made in china,看到當場三條線。

◎粉紅色碎鑽拼成的愛心:跟上面那款一樣,只是內圈的碎鑽愛心紅色變粉紅色。想把這兩副送人>///<。

 

DSC_0897.JPG

◎穿過耳朵的金色環:七副裡面只有這付有PARIS KID'S的標籤,不過款式很簡單,不是我會買的類型。

◎鍊條型耳針-金色銀色愛心:雖然這副完全沒有包裝!!!!!但是鍊型愛心蠻可愛的。

 

 DSC_0899.JPG

◎鍊條型耳針-鑽戒款:鑽戒是我喜歡的樣子,不過鍊子未免也太長了吧!?

◎鍊條型耳針-歐式復古:第一眼覺得還不錯,應該會拿去送人XD。

◎鍊條型耳針-笑臉圖案:最後這樣我想是PARIS KID'S的必備款囉!(一點都不驚訝!)所有可以搜尋到的開箱文都可以看到這鮮艷的圖案樣式,我想我是沒有勇氣戴出門啦,連送人我都不知道要送誰好。

 

還沒拿到這福袋時看到多篇網友的開箱文,我便打算寫這篇網誌了!想勸大家別花冤枉錢,兩三百可以去後站直接挑一付自己愛的!收到耳環看到內容物後只是加深我馬上更新網誌的衝動(誤),短期之內我都不想買飾品福袋溜(堅定貌)。

......不過如果看到這樣內容物還很心動的人,也可以google一下賣場還是有人在拍賣的啊orz,福袋就是處處有驚喜包包沒把握這樣的東西。

另外,下次去東京我一定要去看看PARIS KID'S的飾品是不是真的那麼妙,到底店員自己是戴怎樣的耳環哩?109裡面是有一兩間髮飾我覺得囧的店,不過也還是有日本女孩在shopping!或者其實那是他國去批貨的女孩?(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