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經收到超過一星期的星巴克櫻花杯,要不是因為郵寄的盒子很占空間,我應該會一直將它們擱在角落XD

來個草率的開箱文+勸敗文吧!!!!!

DSC_0898.JPG

兩個隨行杯從日本飄洋過海來,被層層包圍。

 

DSC_0902.JPG

終於重見天日啦!杯子的實品比網路上的新聞稿照片美百倍以上~

杯身閃閃發亮!我好愛閃亮亮的杯子啊!早知道就多買一個來用~

 

DSC_0905.JPG

左到右分別為08.09.10三年的日本星巴克櫻花杯~

08年那個是親自到日本帶回來~

 

DSC_0906.JPG

九個外國杯捨不得用~(前排左邊橘色BAE隨行杯去年在日本有用一次XD)

收藏收藏~

 

DSC_0907.JPG

下午去換了兩隻7-11柏靈頓寶寶熊~

 

DSC_0908.JPG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誤)

其實不管哪隻都很可愛啦~

我逼弟弟幫我集點!其實收集全套到底要幹嘛我也不知道~兩個家的冰箱上已經超多磁鐵的說......

 

DSC_0909.JPG

第一隻阿姆斯特丹熊

 

DSC_0911.JPG

第二隻是倫敦熊

 

DSC_0912.JPG

熊熊想登高!

登高應該是重陽節的活動吧!?(冷^^||)

 

DSC_0914.JPG

顏色好鮮艷好可愛啊~~~~~

 

 

後來我發現衣服可以脫下來耶~

喔呵呵呵呵呵。

 

 

 

 

 

創作者介紹

Natsumi的任性園地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cjwangs
  • 東西方ㄉ星巴克杯...
    怎麼..差別這麼樣大啊...
    還是東西方ㄟ文化..細膩多多ㄚ^^
  • 哈哈
    各國的品味不同咩~
    好像亞洲地區的杯子比較多變化呢^^

    natsumilin 於 2010/03/08 02:1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