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為了配合拍攝新戲在三周裡減重八公斤!!!!!實在太可怕了,到底是沒吃什麼變這樣的呢。(笑)仔細想想年輕人要忽胖忽瘦還真容易!ㄎㄎ,怎麼感覺我像是老人感慨~?

不管怎樣都很帥就是了。小聲說:粉絲的目光一直是茫目的啊......新聞:http://star.fotoever.com/detail.aspx?articleid=102124&class=1

 

20100303始源.bmp

今天的另一個新聞是‘oh my lady’戲裡走婚紗秀的橋段,看了很多分享的照片(晚上還看了提供的視頻)那幾套走秀的透視裝真的讓我莫名感到歡樂,非常有笑點(大誤)!有哪位新郎會那樣穿我好想知道(重點完全劃錯XD)。

在電腦前笑呵呵。

 

啊~

Sulli很美很可愛。我對韓團越來越熟咧。馬上翻開韓文課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