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演唱會只剩15天。

圓頂的公告多到我都懶得翻看,一切直接以BBS上的推文數決定那回的公告是否值得細讀。(誤,姊姊有練過小朋友別學唷>_^)

看到圓頂今天公布的《二巡演出人員公告》真的除了"崩潰"外沒有別的形容詞可聊表大家的心聲~

 

麻煩誰把金永云也帶上飛機謝謝。

 

=====

http://www.superdome.com.tw/news-content.asp?f_no=255

SUPER JUNIOR SUPER SHOW2二巡演出人員公告

演出時間:2010.2/20 2/21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成員:【SUPER JUNIOR】利特、圭賢、東海、厲旭、晟敏、始源、神童、藝聲、銀赫、希澈(以上共十名)。
【SUPER JUNIOR子團成員】周覓、Henry(以上共兩名)。

對即將來到台灣演唱會的 ELF們做出以下公布。
即將到來的[ SUPER JUNIOR SUPER SHOW 2]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