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20.JPG

上午書展一館的換證幾乎快排到門口,快速的換到書展證件入場後剛好看到2010台北國際書展開幕典禮。應該是因為副總統到場的關係,維安、保全與記者層層包圍沒有早到現場根本無法看到正前方的舞台,只能從側面觀看一下來賓,台上有主持人跟輪流上場的來賓。

拍兩張照片後就離開了。

 

DSC_0823.JPG

台灣作家書房有展示不少手稿,活動跟活動中的空檔可以來參觀。(但是以前兩年的經驗,我想六、日是看展最差的時間,應該無法仔細欣賞。)

 

DSC_0824.JPG

法國館的小房間內有影片欣賞,中午經過時已經有人席地而坐了。

 

DSC_0825.JPG

 

DSC_0830.JPG

這次的書展場內還設有書活兒市集,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販賣,書看累了也可以轉換心情。

 

DSC_0832.JPG

書展大獎結果已經公布了唷!還不知道到書展內要選什麼書的人真的可以到這逛逛,畢竟可以入圍的書本內容都禁的起大家的檢視,小說類與非小說類共二十位作者的心血結晶,都買回家慢慢看吧。

 

DSC_0835.JPG

 

DSC_0834.JPG

 

DSC_0837.JPG

 

今天只先繞幾圈確認場內出版社的位置(跟姊姊的位置XD),接下來幾天的活動真讓人期待。看了一下各家的折扣後,待買的書還是上網購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