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50.JPG

十二月底到一月初已經吃了三個生日蛋糕(我的農曆生日‧弟弟的國曆生日‧弟弟的農曆生日),行程很密集差不多一週吃一個。前兩個我們吃了*金鑛咖啡的蛋糕,也很美味但是沒圖沒真相只有三十歲跟二八歲的蠟燭為紀念。而第三個*awfully chocolate則是逛京站後意外為弟弟帶回的禮物。弟弟的願望是自己單吃一個蛋糕(誤)。

 

CIMG0252.JPG

蘭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如同官網介紹蛋糕是含有雙層蘭姆酒漬黑櫻桃的巧克力蛋糕,蘭姆酒的味道很明顯,我覺得很香。黑櫻桃也給的很大方,很有口感。我最愛蛋糕外層厚厚的巧克力醬,好吃。

家人的評價也很好!!!!!

一個蛋糕可以加蓋一點,一年內集滿十點還可以換一個蛋糕!

CIMG0253.JPG

 

金鑛官網:http://www.crownandfancy.com.tw/

awfully chocolate: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