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84.JPG

新的一年又要來臨總會立訂目標,不過每到年底倒是很少去確定今年完成了哪些設定,然後一年一年過去還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些許進步。

12/13星期日那天很慘的又*弄傷了腰,真是一年最糟的尾聲,根據醫生的說法是坐姿不良五六七年級生看此診的機率大增、叮嚀囑咐的要我回家後連*靠腰都不能用。所以只能乖乖坐好乖乖走路,我把一切自動延伸為乖乖睡覺睡眠可以忘記一切痛苦。(誤)

因為睡太多了所以半夜睡不著時我又開始看書!然後發現到目前為止我今年竟然只讀了45本書,這個數目竟然跟去年一樣。我記得今年明明很認真的買書看書,實在不敢相信我一週看不完一本那些一年看幾百本的人我很懷疑他們是不是真的那麼猛,而且看完百本的人還不少,所以我決定趕進度順便忘記腰傷,以上的邏輯有點奇怪不過就是這樣沒錯,發呆空檔還順便檢討一下效率那麼差我到底都在幹什麼。

DSC_0194.jpg

BOOK45+N。後來發現我今年都一直重讀村上春樹才會延誤我的進度,另外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2008年底的《關於跑步 我說的其實是.....》的那本自己重讀了三四遍,後來還再買兩本送給友人當生日禮物。

下半年也一直看舊書直到七月or八月某日姊姊msn問我有沒有看楊照老師《理性的人》還有好不好看之類的,我記得我回答的很簡短也是想趕緊打發姊姊不要吵我看日劇,反正就是書很好看不過叫姊姊別買,因為我已經多買幾套要送下半年生日的人(網路書店真是我的好朋友)。

順便預告:明年開始只要生日的都送當月的書麻煩收到的都要寫心得報告奇怪我又不是出版社我在推銷什麼@@

閱讀紀錄

年份書籍量總頁數
2010    0 0
2009   45 14016
2008   45 12397
2007   50 14848

 

2009年其他活動花費:

課程120hr。有兩小時因為我人在東京玩耍而沒去但後來回國後馬上去補上,不過沒看到白板我有點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進去,而且還不能錄音實在有夠糟的,早知道叫姊妹們派代表幫我去上課還比較好(至少可以錄回來給我聽)。

藝文活動20場。1/8.1/11《大河盡頭》.2/3書展.2/4書展.2/8書展‧評論推動文化藝術.(三月都沒去).4/4兩種寫作歷史的手法.4/11.4/25佛洛伊德舊夢新解.4/30莎蒂史密斯所開發出來的新語言.5/3.5/30台北異國.6/5培養生活中享受文化的能力.6/6music.6/12香港書展20年講座.7/4永康招和町漫步.7/5.8/15.8/22.9/19古蹟日.(十月剛玩回來還在調適XD).11/7縣府活動......

舞台劇寶島一村。與舞台距離很遠但我的哭點很低,爸媽一臉鎮定我早已哭的淅瀝嘩啦了。

展覽N場。

免費的首映或試映movie4部。

演唱會x4。TOKIO in 日本武道館x2‧V6 in 台北小巨蛋x2。

日本旅行11天。旅行日是我的休息日。

shopping:D90。

寶貝:兔子界的志玲姊姊一隻,我好愛她。

DSC_0081.jpg  

 

檢討: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2010年的願望就是一切都要按照計畫進行,偏偏這點是我最弱的啊~orz

 

*一切都是為了買SJ演唱會的票,在電腦前面坐太久了。果然年紀大了身體不行啊~~~~~

*靠腰就是靠在腰上的枕頭,販賣的老闆都這麼說可不是我說髒話唷。

*家裡客廳的照片日期09.12.30,布偶還是年年佔據雙人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