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到表姊家,聊天內容中被表姊的介紹到我在日本新買的小b包跟吊飾,本來大家的重點都放在這是日本伊勢丹百貨(http://www.isetan.co.jp/)才買得到的款式、吊飾也是台北專櫃還未看到的樣式。(至於價格因為現場有兩個勤儉媽媽所以我跟表姊就心照不宣的想閃避這個問題~)

不過過不了多久,大家就開始驚呼:妳的包包怎麼那麼重啊!驚嚇的程度彷彿是我每天都背著五六斤重物出門樣?然後現場的每個人開始輪流背或提提看我的包,而且最終有志一同的認為我背的東西太多了。

「其實我真的沒帶什麼啊,我今天還沒背單眼相機耶。」一臉驕傲貌,早已習慣大家說我帶太多東西出門了。

 

今年出門包內容物清單:

1Crystal Ball長夾&Miffy零錢包:雖然裡面沒什麼錢不過外出還是一定要帶>///<。

2雨傘兼陽傘:lonnie媽媽送我的禮物應該是包裡面最輕巧的角色。

3日本Starbucks venti杯:去年生日Angela送我的禮物,venti杯的容量夠大在星巴客點飲料可以盡情點到最大杯。(誤)

4記事本&筆袋:本週開始已經把Mark's換成我的HOBO 1101了。筆袋內一定要有鉛筆跟多色筆,雖然不一定每天用的上,不過如果沒有我會很想馬上去買XD,這是什麼病哩?

5化妝包:粉餅腮紅睫毛膏、眉筆眼線筆唇膏外加睫毛膠,一年在外補妝的機會屈指可數不過沒帶基本配備怎能安心出門。(雖說屈臣氏康是美延路都有不擔心掉眉毛沒得補XD)

6A4資料夾&B5活頁紙or筆記本:出門在外最常是因為晚上剛好有事,只要有活頁紙or筆記本就可以打發時間記錄筆記,資料夾可以保護路上活動所收集的DM(其實重點是唱片行)。

7一本書:一本正在看的書是一定到帶著殺時間的,總不可能一上公車捷運就睡覺吧?若出門一整天我還會帶兩本呢,個人習慣散文跟小說輪流看速度比較快。

8手機&ipod:也會隨身帶著手機的耳機聽手機內的錄音檔或廣播。ipod則是因為每天不聽些快歌會很沒精神。

9其他:車票梳子鏡子牙線面紙是常識!

 

以上真的都是基本配備,其實我也試過出門別帶書(書應該算是以上內容物中最重的!)因為加上單眼相機是真的很重,不過幾次下來沒帶書那天最後我都變成在誠品買本書(而且實體書店的價格通常較貴)來打發回程的時間,所以現在還是乖乖帶書出門。連看演唱會背小包包也一定會夾本小書呢!就知道我得了缺書不可的病......

其實我爸媽早習慣我窮緊張的個性,所以背了超多東西出門對我來說已經習慣,對他們來說也更是習慣成自然,也就能平靜的安慰親友:她習慣就好。(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