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04SJ-M01.bmp

091204SJ-M02.bmp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亞洲區子團「Super Junior M」,因為裡面有成員會說華語,想要搶攻華語市場,明後2天在台北舉行的歌友會,今天中午搭機來台,第一次來台灣的Super Junior M會停留6天5夜,跑遍13個通告,趁機拉攏台灣歌迷的心。

Super Junior M的成員一現身,就引起機場歌迷瘋狂尖叫!團員們又是鞠躬,又是比手勢,感謝歌迷的熱情,為了搶攻廣大的亞洲市場,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特別成立子團體,明後2天將在台北舉辦歌友會。Super Junior M團員韓庚:「演唱會過年以後吧會有一場,在2月份。」

去年正式出道的Super Junior M,相當重視華語市場,因為7位團員當中,Henry的母親是台灣人,韓庚是大陸北京人,就是為了能直接用華語和歌迷溝通。

首張專輯主打歌「Supergirl」,一如大紅的「Sorry Sorry」朗朗上口,還是國語發音,第一次來台的他們會停留6天5夜,跑遍13個通告,曝光率大增,預計又會讓粉絲陷入瘋狂。

091204SJ-M03.bmp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ghost20091204135227

 

 

091204SJ-M04.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