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06.JPG

請別理會照片中其他部分,直接看左下角的HOBO 1101手帳吧XD~

因為以往到日本都是三月,沒有特別搭上要買手帳的日子,所以一直以來雖然生活中的文具也是愛用日貨一族,不過都沒在去日本時買過文具!平時用的筆類台灣如果有代理商也比直接購買進口商品便宜,因此也沒想過在日本買。

九月底到日本前就先在文具版做好功課,計畫逛文具買新手帳。前幾年就在文具版上知道了一天一頁的1101手帳,不過可能是寫月間手帳&週間手帳早習慣的我從未考慮過一天一頁的1101。

直到看了這一年來版友的分享文,突然對1101手帳的好感度大增,又可以配合我近半年來狂買10x10貼紙的計畫,決定到日本後親自看看1101手帳究竟有多迷人。因此就踏上日本Loft的採購之旅......(誤)

眼睛看到滿滿整面牆都堆放1101手帳不禁感動於日本的商品行銷,耳朵又聽到旁邊的日本上班族女生邊跟男性友人說「這就是那個銷售很好的1101呢......」(有看過電視就大概可以想像日本人是多會對人、事、物發出驚呼聲的民族XD)。因此輸人不輸陣,我也對著滿滿的陳列架,仔細挑選起我的新手帳。

最後購買的品項為下列七款:

1本體:紅色尼龍書皮+文庫本大小本體。因為包上書套後我絕對會放明信片或照片改變封面跟封底,所以書皮就直接選我愛的紅色,也因為只會露出小部分再加上包書套、材質直接買尼龍的就好。(回來後一直被別人的紫色皮革小熊燒到orz)文庫本大小本體可以完全攤平,非常方便使用,可惜的是1101沒有截角可撕只能依賴外側書皮的書籤線註明使用進度,這是2009整年已經撕慣Mark's手帳的我所認為的缺點之一。

2書套x2:有看到版友的書套用的一半還裂開,因此我還特地直接買兩個書套(一個當備用)。今年透明書套的背面多了去年沒有的封口,因此在手帳書皮的背面口袋可繼續使用不怕因為包了書套而不好拿取裡面的東西,也因為多了一層透明套的緣故更可以放照片or明信片更換外皮。

3墊板:基本配備之一。1101的紙非常之薄,我已經算是寫字不用力了都擔心它會滲透到背面了,所以就算平時沒有用墊板的習慣為了新手帳還是努力一點。

4相本x2:相本不僅可以放J家照片(XD)還可以把小貼紙都進去存放(?)所以我就買了兩本打算當另類的小資料夾使用。

5週間手帳:文庫本大小本體內只有《月》與《日》的部分,整週的活動當然還是要有週間手帳才能紀錄因為才加買這小本,真希望他們能把《週》也夾入文庫本大小本體之內!這是我認為的另一個缺點。

6NoteBook:考慮了一下才買的小筆記本,其實買KOKUYO的文庫本比較划算(之前博客來特價再折扣一本$84),不過KOKUYO的文庫本再夾進書套(我後來看應該是包不進去),整本會爆炸。

7ZEBRA MILDLINER:目前也只有日本有賣這牌子的雙頭螢光筆(台灣有代理粗頭單邊螢光筆),我選了顏色較淡的系列。不過回國後有點後悔沒有乾脆兩組都買,因為(又是看別人分享)顏色真的很可愛,細的那頭很好用啊。

 

商品圖可以到官網http://www.1101.com/store/techo/index.html,否則網路搜尋一下也會看到超多人分享的開箱文。

1101使用的公式手冊。http://www.1101.com/store/techo/2010/guidebook/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