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莎莎來台北住,也難得大家彼此聯絡的效率之迅速,火速決定今天中午跟可兒凝兒莎莎一起吃午餐。這次輪到可兒決定地點,所以大家就殺到景美.....吃Mos。

Mos。

總之,大家當然是吃吃喝喝聊聊天,被討論到的姊妹們鐵定覺得整個下午耳朵都很癢吧!?(噗)其實我是害羞的啊,怎麼都沒人發現。

可兒還是老樣子,充滿了熟悉感。(其實是隔壁鄰居>0<)
凝兒真的好可愛喔,講話真的有趣得要命。(真喜歡她~)
莎莎與我是第一次見面呢,聲音好好聽唷。(害羞ing)

然後我們竟然都沒拍照!?我們到底是在積極的聊什麼呢!?因為沒有拍照,害我只記得討論ayu演唱會的舞台、位置。(笑)

最後,直到捷運站.....orz。才匆忙的拍了三四張紀念照~

各奔東西。

可兒跟我一起到東區逛街。我總覺得我們還是一直在聊天,邊走邊聊,邊逛邊聊,回家後才驚覺『腳好痠』。

充分地運動。


嗯,下次一定要參考我提議的動物園+火鍋一日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