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88.JPG

文雜誌的附錄真的是越出越新奇,從還是鏡子跟小型收納盒,到現在不是托特包至少也要是化妝包。本來不想多買一本的也常會因為贈品而掏錢購買XD

是個無底洞。

DSC_0779.JPG

這兩年本來就習慣買航空版的non-no,直到嵐開始在non-no連載後就變為每期必買。上星期剛好看到日網介紹mina後就決定乾脆連航空版的mina一起買,因為小提包的顏色很花整個就是我的菜啊。(大誤)

 

DSC_0780.JPG

 

午後的紅茶是比例尺。

 

DSC_0782.JPG

 

mina的附錄整個就是薄薄的一片,不過我還是買了。

 

DSC_0783.JPG DSC_0784.JPG

 

non-no的附錄是Suzy`s Zoo化妝包,毛呈現螺旋狀拉鍊是小愛心,很適合冬天使用。希望別被我太快弄髒XD

 

DSC_0786.JPG DSC_0787.JPG

 

mina的附錄是LONO托特包,顏色跟大小還蠻符合我的心意,不過真的很薄唷!我把D90放進去後不禁懷疑如果再放重一點的東西這個包就會壞了吧XXXD

 

 

強烈建議要買的人可以等等船板,12/5左右就會上市價格也比較合理唷^^

 

11/20

mina 2010年1月号(主婦の友社)
LONO 転写プリント柄トートバッグ
http://mina.bukure.jp/(公式サイト・画像ナシ)


11/20

non-no 2009年23号(集英社)
Suzy’sZoo ブーフのふわふわポーチ
http://www.s-woman.net/non-no/(公式サイト・画像アリ、本誌次号予告・画像ア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