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1.jpg

midori2.jpg圖片來源為註一

 

從日本回來後的三個禮拜內我又瘋狂的買了一些文具,而且那裏面還沒有我真正最該買的筆。

 

真不知道自己在失心瘋個什麼勁!我想我的韓國10X10貼紙可以貼到明年底。然後還沒分享我在澀谷Loft所買的HOBO 1101手帳跟HOBO 1101周邊、MT和風紙膠帶、很節制下買的貼紙們、Disney才買的到的萬聖節小L夾、貼紙、明信片......等等。想想我今年還到處買明信片,想說手帳的封面可以不停變換~。以上我都還沒空整理,今天卻又去逛了敦南誠品跟信義誠品。

 

買了兩個特價$69的midori動物便利貼(上圖)還有熊貓圖案的文件口袋夾(照片待補)。因為目前是誠品手帳日誌展期間,所以手帳周邊特價85折相機mt和紙膠帶除外(反正在日本也買的夠多了orz)。

 

可以期待2010年的HOBO 1101應該會被我貼的花花綠綠的XD

 

我真的有很節制的放下midori的TRAVELER'S notebook(註二)。雖然我真的很想買,而且皮革的封面與封底非常有質感。不過考慮到最近真的買太多東西了,只好默默的放下。

 

兩間誠品的文具館人都很多,HOBO 1101手帳(註三)則是信義誠品顏色較齊,我中午先到敦南誠品,那裡竟然已經沒有土耳其藍跟紅色了(不是前天才剛開賣!生意真好XD)。又或者是還來不及補?

 

omake_head.jpg 

因為我的HOBO 1101是在日本的實體商店買的,所以當然沒有小熊繪圖板(網路特典)~

但是我好想要喔,誠徵好心人~麻煩誰有兩個賣我一塊吧!!!!!

 

 

註一:http://item.rakuten.co.jp/p-creation/c/0000000907/

 

註二:http://www.midori-japan.co.jp/tr/index.html

 

註三:http://www.1101.com/techo_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