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接近農曆過年(有好多事要忙,特別是打掃.....),又或者是發現了有些書一直沒讀,所以最近才驚覺我的時間不夠用。應該要更積極一點,於是我最先減少的就是使用電腦和看日劇的行程。

扣除工作與讀書,來聊聊這週的瑣事吧!

20070206
終於收到『學學文創志業』的學學卡,所以可以來確定and安排春季的課程。

20070207
因為看到someone的網誌有感,所以下午花了一點時間靶網誌搬到PIXNET。當然無名還是會一直更新到"我失去耐性為止"。(笑)

自己一個人讀書多無聊。

晚上弟弟下班後,我逼他也一起看村上春樹聊聊心得。(笑)最後變成姊弟倆一邊吃"偽"無尾熊餅、邊聊五四三.....

20070209
有積極的父母就必須訓練or迫使自己積極!!!!!

整日都與全家的窗簾門簾奮戰?因為爸爸說:「不幫忙洗窗簾門簾,那妳就去洗沙窗。」.....orz。以我的聰明才智!?我還是乖乖的弄窗簾門簾的好~



雜事很多,就開始覺得時間很少.....每日的七千字與我的腳踏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