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更新「SS501」10/17台北小巨蛋開唱 門票每張捐百元救助八八水災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03/35/1qeeq.html 內容:「SS501 ASIS TOUR PERSONA 2009台北演唱會」門票將於本周六(5日)下午1時,在全省玫瑰大眾唱片行同時開賣。門票每人限購4張,在12日前購買,每張即可獲贈限定版海報一張,限量5000張,首賣結束後再開放網路售票;詳情請洽主辦單位玫瑰唱片客服:0800-000-802 。

=====

8/28更新 玫瑰延期售票公告 http://0rz.tw/F26GY  SS501演唱會售票預計9月初開賣,演唱會相關訊息,請歌迷們參閱玫瑰大眾官網為主,感謝歌迷們的支持與愛護!

SS501台北演唱會 粉絲搶票撲空 蘋果日報http://0rz.tw/q1xvk 第一次發現竟然可以把一個演唱會搞的天怒人怨orz

=====

8/27日本團也發布日期跟金額了,所以台北演唱會確定是09/10/17。

ss501tawan_mik1.jpg 

詳細請點:SS501アジアツアー台北

 

 

 

=====

8/26還是很多人在排隊,然後玫瑰這兩天(應該是今天?)會公告賣票方式。

 

=====

8/24更新-大家可以先回家睡覺了orz

SS501將開唱 賣票疑偷跑 0rz.tw/IZNDT

=====

票的價格細得很!從$4500-$800!小巨蛋一二三樓切成十種價格~!

最貴的果然是$4500哩~

(所以SJ如果來台灣也是這個價?*_*)

 

如果八百不用排隊也有位置,我應該會去看XD。

還沒去過三樓哩XXXXXD

 

售票方式 :全省玫瑰大眾門市18家端點印票銷售。

夜排好辛苦!!!!!

=====

比起來傑尼斯好便宜~ 
 
$2500 or $2800 簡直是佛心來的

=====

剛問莉兒後發現~

原來我剛才在車站的玫瑰大眾看到門口的那些人就是在排隊的!!!!!

(嚇)

還有七天才賣票耶!

想當初傑尼斯還在南港辦演唱會的年代,我也是只有在開唱當天早上才去南港101哩~

早上四點對我來說就太早了!

夜排是什麼鬼?

現在還要夜排七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