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已經有SJ-M二輯的發行消息~

http://tieba.baidu.com/f?kz=628855092 (連結已失效,所以消息看看就好?)

(1)目前SJ-M的二輯錄音工作已經完成8成了。
(2)封面拍照工作已經結束!有帥氣的西裝照,敬請期待。
(3)臺灣將於9月份正式發行!

=====

我連前面的都沒補齊,子團的二輯就要發了......SM公司是想趁機賺很大~

 

算了。

我不補齊了!台版的CD品質真的很ooxx哩。

真希望發行日版。(誤)

韓國團體唱中文歌但是買日版就對了!(大誤)

 

啊!

還有拜託不要啊!!!!!我不想聽SJ三輯的內容直接改唱中文><

雖然是謠言,不過也真的嚇壞我了。

日團好像就不會這樣打進亞洲市場~(煙)

 

希望年底前SJ整團來開演唱會~

不然我就只能單看始源哩!>///<

 

 

=====

我爸真的很機靈。

全家吃晚餐的時候正好在播MTV特輯的最後一首歌It's You,爸爸邊看電視邊跟我說:這誰唱的,怎麼那麼好聽~

爸爸完全知道我現在在追SJ,所以是故意說的。

當然我也誇獎了爸爸一下~

 

多和樂的氣氛。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