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OGO週年慶,也是花錢的大好日子!原本我打算在週年慶期間,有空再去逛就好。不過,大概是想體驗一下第一天的勝況,我竟然在前兩天就先跟我娘報備。下午跑去『一起擠』。(笑)

(明明上午看電視就知道人山人海的.....)

下午一點多,靠近東區的十字路口,人多得不像是星期四的中午!

(我猜八成是一堆像我一樣翹班的人~^^")

因為SOGO旁的電梯排隊人潮太長!所以我直接走進一樓,『呼吸不順,空氣好糟><』,有種想奪門而出的感覺。支持我靠近手扶梯的力量到底是什麼呢?(笑)

(一旁同時進來的人,跟朋友抱怨:「怎麼都是汗臭味~」。)

我努力的從一樓逛到十二樓,服務人員都親切地令人害怕。其實,除了十二樓特賣會中較便宜的的櫃位外,其他的櫃上只要你稍微靠近一點,服務人員只能以『蜂擁而上』來形容~!

(此時很佩服自己,終於學會了"拒絕的藝術"。)

我只停留了兩個多小時,花不到多少錢。不過卻覺得大家不要命似的『推擠』與『搶東西』真是太太太恐怖了。

心想:我還是等人少一點再來好了~


能走到戶外,呼吸到清新的空氣真是太好了~



思考:我的週年慶商品在哪兒呢!?(笑)(還是先整理一下化妝台跟衣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