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就騙了我的眼淚啊。雖然明知道是灑狗血的結局,還是感動到不行。生瀬勝久真不愧是硬底子演員,不僅只跟仲間由紀惠對戲搞笑,連與小西真奈美對戲,也都是那種調調咧。只有一種戲路?還是不管那種都是好笑的角色?真的很適合演怪伯伯?(哈哈)真是太好看了啦~

延伸閱讀:[日劇]閃亮實習生/きらきら研修医(1)

(第二集)劇情:
婦產科

實習醫生織田(小西真奈美飾演)突然被護士通知,說是川合醫生(生瀬勝久飾演)要她到剖腹生產的手術室當助手。沒想到以為只是在一旁觀看的織田,卻在手術快要結束時,川合醫生要她幫產婦止血。只是實習醫生的織田,當然沒辦法完成,這時川合醫生才發現原來她是新進的實習醫生,並不是新來報到的醫生。就把她趕出手術室了。

在護士之間廣為流傳的川合醫生,是個老是做一些蠢事的醫生。吃冰棒還沾著泡麵唷。(笑)

在川合醫生的指導下,織田終於有機會做一次副刀(主治醫生的助手)。因此,織田時常隨時地做縫合練習、練習打結(正結/反結)。就連被護士們騙說有解剖座談會,卻是抓她去參加聯誼會,她也對著酒瓶做打結練習。

終於到了開刀這天,織田幫病人止血/川合醫生縫合,織田打結卻一直打不好,最後又被川合醫生趕出手術室.....

織田跟川合醫生道歉,保證她下一次一定會成功。
川合醫生:「醫生是沒有下一次的,病人的命只有一條。」

連原本織田所負責的高木太太,都因為聽說織田在手術室無法完成打結動作,拒絕織田當自己剖腹生產時的副刀。(川合醫生告訴織田時,織田非常難過。)

不過,因為高木太太突然大量出血,醫生人數不足,所以織田還是到了產房。最後當然是順利完成囉!

很感人。

另,川合醫生果然是個謎樣的男人。



下一集織田還是在婦產科唷,還打高爾夫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