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聽到這樣的片名,就覺得這齣戲應該會很微妙!畢竟在我們生活的周遭所看或是聽聞的,多數是描述男人外遇,女人好像比較少?(純屬個人觀感,請別筆戰啊。)還蠻期待內容會是怎樣!?

果然,第一集沒讓我失望!兩個都是在不同領域上班的夫婦,妻子卻能家庭與事業兼顧、還是孩子的好媽媽,簡直就完美得不像話嘛。而丈夫雖然擔任出版編輯主任,卻名過於實、名實不符咧。難怪妻子有可能?外遇?裕介詮釋丈夫的角色簡直再合適也不過了!這角色根本是為他打造的嘛!整個調性、感覺好像~



(第一集)劇情:
「堂堂一,男人中的極品!天不怕地不怕,只怕商業利益.....」他自己說的XD

身為編輯主任,但因出版的內容得罪了廣告大戶,而到對方的公司後,馬上下跪請對方原諒。當然,最後成功解決事件,免除了被撤出廣告的命運~

妻子陶子是他引以為傲的對象。

某日兩人不小心因為出門時的匆忙,相互交換了手機,正當堂堂一發現後要傳訊通知妻子時,不小心發現了多通相同名字的簡訊、還有一則相約飯店的曖昧短信。但是換回手機後,妻子的態度完全無異,所以他只自認自己想太多。

想不到在此時自己的編輯部所要做的新企劃為『你老婆有外遇』,當場嚇了他一跳。原來,是要針對(日本)現在的『妻子外遇』做報導。『這才是實力、妻子不為人知的真面目』,一系列的內容讓堂堂一又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妻子。

某夜,聽了離過一次婚的女同事的話後,堂堂一回家後開始偷查妻子的信用卡帳單(增加保養金額!)、手機(這次按鍵被鎖上!)、研究妻子的貼身衣物(老夫老妻了還買性感內衣!)。很值得懷疑,但還是沒有勇氣問妻子。

「外遇等於鎖短信」公司內的長官這麼說,讓堂堂一又更懷疑了.....


腳本:吉田智子
音樂:佐藤直紀
主題曲:「てんやわんやですよ」クレイジーケンバンド
(Substance Records Corp.)
製作人:小椋久雄
導演:村上正典、佐藤祐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