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木村拓哉所主演的華麗一族(浮華世家)是本季日劇中我最最最期待的一齣。當然,不僅只為了木村,還有其他幾位重要的腳色都是難得一起合作的演技派,所以早在去年十一月公告名單後,引‧頸‧期‧盼。

其實,一直想把這齣留到全部的最後再欣賞,不過,想想為了避免後面後繼無力,還是在順序排定下,下午剛剛看完了第一集。劇中幾個使壞的角色真是讓我恨得牙癢癢的。(笑)

本劇由山崎豐子的小說『華麗なる一族』改編,想當然會承習那樣的一貫風格.....已經知道故事與結局的我,還是很期待接著要發行的繁體版小說!

因為很喜歡的原則下,這齣日劇我將不描述任何一集。(異於本季其他日劇)

想知道的人,在Google的搜尋下,相信一定可以找到一堆介紹!


剛才看完第一集後,也返回日劇版內看了網友們的評論與描寫,就算已經知道未來的發展,我還是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畢竟此劇的場景考究,還真的有些老上海的味道呢。


演員名單請參考:2006.11.15 華麗なる一族(好恐怖的卡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