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日劇開跑,為了避免上季(秋)日劇到最後的無力感產生。現在一下載完日劇,就盡量在當天看完,否則越積越多就會變成最後幾集都懶得看.....。今天下午把「秘密花園」第一集看完了。

釋由美子還真的越來越耐看!在我心中加分不少。(我記得對她的認識是好幾年前與mabo的緋聞。)



(第一集)劇情:
因為打從出社會開始,夏世的每年生日都在公司工作。她再也受不了這樣的生活,所以打算對她的上司亮子辭職!想不到此時出版的時裝雜誌刊物將暫時停刊。

夏世被轉調到少女漫畫編輯部門,負責超人氣的漫畫家:花園百合子。而「花園百合子」竟然是四個兄弟的合稱,並非一個人。(當然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原本要離職的夏世,又因為四兄弟的關係(?)而留了下來。(他們應該是要整她而被誤會為好心的鼓勵!)

我期待夏世與某人的配對~(哈哈)


腳本:永田優子
音樂:仲西匡
主題曲:Baby Don't Cry‧安室奈美惠
製作人:吉條英希、遠田孝一、伊藤達哉
導演:小松隆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