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剛好有兩個小時的空閒,所以就迅速的看了「THE 有頂天ホテル」,除了擁有大牌雲集的卡司之外,劇情果然很有趣,絕對值得花時間欣賞。(片長約135分鐘,電影的片長算很長的了。)

劇情簡介:最忙的除夕夜!(對劇中人來說都是特別的一天的除夕夜。)如迷宮一般的飯店「HOTEL AVANTI」,宿泊的負責人新堂平吉(役所廣司)與有著各種不同理由而來到這裡留宿的客人們,交織出錯綜複雜、爆笑不斷、各式各樣的事件!新堂跟飯店的同仁們,能不能在倒數晚會開始前解決所有的突發狀況,使晚會平安進行,迎接美好新年呢?


劇本:三谷幸喜

監督:三谷幸喜


演員:

役所広司、松たか子、佐藤浩市、香取慎吾、篠原涼子、戸田恵子、生瀬勝久、麻生久美子、YOU、オダギリジョー(小田切讓)、唐沢寿明、津川雅彦、伊東四郎、西田敏行、原田美枝子、石井正則角野卓造、近藤芳正.....等。

 





官網:http://www.uchoten.com/ (已於2006年811日發行了DVD,笑。)

圖片引用:http://www.eigaseikatu.com/topics/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