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淡水解散後,我跟佩玲去了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晚上還去吃了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啊呀!別打我們,只是吃晚餐咩.....。)


進到店裡服務生就馬上送上菜盤,詢問後才拿出相機拍照。(回來後查網路發現好像有些店不能拍???)
菜盤:含芋頭、南瓜、山藥、冬瓜、玉米、番茄、香菇、高麗菜、金針菇、少許餃類.....


之後,看菜單選湯底跟主菜。我選麻辣鍋
+豬培根肉,佩玲選白甘蔗鍋+雞肉



白甘蔗鍋:佩玲說跟普通高湯差不多!?有點甜味。

麻辣鍋:麻辣湯頭果然是麻而不辣!?本來涮肉片吃起來不怎麼辣,想不到我直接喝一口湯,後勁還蠻強的,辣度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自由搭配沾醬,蛋好好吃。



豬培根肉,很薄,如同傳說中的會透光,不過肉片下面有墊豆芽菜,所以肉片就是能看到的範圍!肉的品質不錯唷,只要稍微燙一下就可以吃,而且完全沒有奇怪的肉味。(我對於豬肉可是相當敏感的.....||



雞肉片同樣很薄,我吃一兩片覺得有怪味,就讓佩玲自己享用。(因為她竟然沒有感覺!?)



無限使用:蛋、飯、烏龍麵、冬粉、仙草蜜、蛋糕兩到三種、水果、飲料(玫瑰茶跟冬瓜露都很不錯~)、汽水。(沒有仔細看有沒有冰淇淋^^"

*根據網路查詢:冰淇淋是唯客您。(可惜我們沒吃~)



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網址:
http://www.white-sugarcane.com/


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
-古亭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40
電話:02-2367-7788 
備註:九種湯頭,最底消費260()



arrow
arrow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