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My Doctor

今天上午去拆線。才剛坐到位子上,醫生就一臉悠閒的問我:「會不會痛啊?不會痛了喔!」(內心os:廢話!都十天過了,現在還會痛.....也未免太恐怖了。笑。)

於是,默默乖巧的被拆了線。不到十分鐘的會診.....醫生要我一個月後再去一次.....(嘖!上次不是說半年嘛!?出爾反爾咩.....orz)

(是說昨天爹娘也去看牙齒,醫生說我們家媽媽的牙齒狀況最好。媽媽得意的呢。)
(媽媽妳怎麼可以被灌了迷湯!?妳明明說要幫我跟醫生理論的啊~!笑,花大錢給醫生開刀。)

然後,我覺得我好像感冒了,頭昏昏。經過"家醫診所"(耳鼻喉科)時就順道去看一下。

『醫生是心臟科的權威!』

醫生說我的左胸刺痛感是神經痛!!!!!(笑,疑神疑鬼的,昨天很擔心呢。)

而且,我感冒了沒錯。

喉嚨發炎!!!!!!!!!!

服用抗過敏的藥昏睡果然非常有用XD 
沒吃過安眠藥,不過,我猜感覺應該差不多呢!整個好昏.....(笑)





(睏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