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的心態是有點『變態』嗎?!(笑)

接連著星期二跟星期三的上午我都去診所報到。(星期二先手術,星期三要檢查傷口。)

繼星期二醫生不顧我有沒有聽到他們兩的"閒聊"後,星期三一早覆診時,醫生開始跟我聊手術情形,『昨天剪了一塊骨頭及割了某一塊肉來補』,所以當然痛囉。><(吐)

我:「別再說了!好恐怖><”」
醫:「不會啊,大不了以後吃素就好啦。(笑)」

我:「.....」


(醫師你是變態的嗎!!!!!)


我感覺醫生沾沾自喜的,好恐怖!!!!!後來,媽媽告訴我牙醫一定是得意自己的技術。(笑)可是,我"完全"只覺得變態耶。呵。


ps:
(1)因為太痛,所以我冰敷不住。卻奇蹟似的嘴巴沒腫起來!!!!!(笑)醫師說是奇蹟。

(2)星期二回家後,我喊痛一整天!爸媽竟然都有默契的說:「好好的肉被割開當然痛。」(台語)

(3)我像小丸子般的耍賴!後來果然被發現了.....爸:「妳就是小丸子看太多了。」(台語)


我的家人辛苦了。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