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泡泡球狠好玩喔!!!!!


好久沒有認真地玩小遊戲了。
最近,因為弟弟又教爸媽玩幾種新的小遊戲,於是,我突然好想回味我的旋轉泡泡球.....


果然!還是很有趣耶!笑。
我還記得從前很迷戀的時代,我還下載了免其他人幫忙開啟的旋轉泡泡球。很積極。那個時候我是真的很迷。

不過,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我.....(1)停不下來(2)然後手很痛.....

(你要說是大缺點也沒關係!笑~)

於是,我可以連玩八小時喔。不管是誰都阻止不了我。


.....除了『電視』!!!!!


呀!呀!我果然變成不是電腦就是電視的奇怪小孩.....




PS:覺得沒時間讀書,所以只好把書本都丟在廁所,趁那短短的幾分鐘讀幾行或一頁。很恐怖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