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看越艱澀難懂的書籍(並非課堂上的課本),就絕對無法忍受任何的噪音、特別是說話聲,否則就會有種文字無法爬入腦袋的feel!?

還是其實是我特別龜毛?????

明明就知道自己的這種個性,但,我今天還是幹了一件蠢事。

下午,我在書桌前把還沒看完的書都拿出來讀。原本應該是想要充分利用時間?我還邊聽之前預錄的廣播。

(笑)

不是平時的輕音樂或流行音樂,是廣播唷廣播。偶而還會夾雜英文的廣播。簡直就是自討苦吃,想當然是看書看到眼花潦亂。

好蠢。之後一定又要重新讀起。><


另,那種還沒讀完的書,我的歸納是:簡單的丟在洗手間跟枕頭邊,較艱澀的擺在沙發跟書桌。

近日覺得艱澀的書籍以外文翻譯小說為主。每次看到翻譯人名,就覺得頭疼。然後看書的速度就越來越慢、越來越慢.....(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