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認真的在看開課日程表時,很期待可以再開一些楊照老師的課。

這兩天才加入會員,我發現有個「會員個人記錄」可以查詢果然方便很多!(之前不知道在呆什麼,竟然直接把課謄寫到行事例內,殊不知網頁是會不時更新。><)

楊照老師原本(?)會開的課:『如何做個有文化的摩登女人1-9』。當初還在考慮課程的價格!想不到最近就沒看到開課的消息orz

網頁從學學內是搜尋不到了。很期待這九堂課可以再開一次。

目前僅存【學學私塾】楊照私塾-關於寫作(B時段),收12名學生,已經滿堂了.....


再查詢一些先前的課程,許多已經查不到了課程,是否因為人數的關係腰斬呢?如果是的話真的非常可惜。

我想,因為課堂價格的關係,也使人多少有些卻步?但是有親自去看過展覽(「和幾米上學學去」)的我,真心認為設備很不錯呢。(費用也要分攤些硬體設施?)


(笑)

期待到學學上課呢!!!!!



網路引用:學學文創志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