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想上的一門課
『設計』入門─四堂課讓你掌握世界設計脈動

推薦原因
在這個手作創意發達的時代,完全沒學過與設計相關科目的我,如果能了解簡單設計的概念,能創作屬於自己的「手感經濟」。將更能展現自己的生活主張。

課程簡介
藉由親身參與製作來了解設計概念,讓設計不是艱澀難懂的理論,或是難以入門的高牆。每堂最後都會留有時間讓學員上台發表,做為基本訓練。 

講師:蔡欣芸 / 自由文字工作者、《東京閱讀空間》作者

課堂內容 
時間: 1/17,1/24,1/31,2/7 

了解自我: 
以閱讀及自我對話方式,畫出自己的藍圖。
延伸閱讀:設計中的設計/原研哉、十四堂人生創恴課/李欣頻 

觀察:
 2、3人一組進行問答,替對方設計名片。
延伸閱讀:我不在家,就在博物館的路上/李俊明、小星星通信/奈良美智 

創意: 
做完閱讀分享後,分組進行自我品牌創意。
延伸閱讀:美學的經濟/詹偉雄、創意市集I II/王怡穎 

創意延伸:
發表自己的設計想法,做屬於自己的封面設計。
延伸閱讀:帶自己最喜歡的書或雜誌共三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