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君的發現與提議,所以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我們一起到「學學文創志業」參觀「和幾米上學學去」的特展。

幸運的是,除了在市政府有免費的交通接駁車之外,我們到達門口後,在工作人員的解說下,才知道2006.12.31免費參觀。(當下省了要從錢包內掏出的100元。)

拍照的部分,展場的工作人員有說明只能在海報輸出的部分拍攝,所以能拍的我都拍了XD,其他原版的創作只能請大家自己去體會囉。否則買本幾米的繪本也是可以的。(我個人很愛幾米現在的色彩鮮明風!)
門口進入右側,有許多幾米商品銷售。
最想要的應該就是牆面上這幅大型的海報吧。

入口的正前方。參觀的人都在此拍照。

門口進入左側,DM與網頁上的圖。

入口的正前方右側,類似聖誕樹的錐形狀,有許多名人的祝賀卡片貼成的。

我看到眼花@@" 有發現幾米寫的卡片唷!(笑)

交通接駁車的外觀!cute!

除了一樓的展場《完美小孩》《失樂園》《四季》與三十分鐘的視聽室(影片微笑的魚幾米專
三、四、五樓的走廊,展出《謝謝你毛毛兔,這個下午真好玩》。

參觀時間約1.5小時。我們乖乖的沒買紀念品就回家倒數囉。(笑)

PS:「學學文創志業」的教室設備感覺真不錯,不過如果到小教室上課的我,一定會非常害羞吧!(呵)



「和幾米上學學去」http://www.xuexue.tw/xuexuestage/jimmy.asp

「和幾米上學學去」特展是在學學大樓一樓的學學Stage舉辦,展出「四季」及「失樂園」的原作。其中「四季」是幾米為2006年上海雙年展特別新創作的作品,充滿劇場式的浪漫詩意。幾米從繪本作家到文化創意品牌,他驚人的創作力和多變的敘事風格,開創出成人繪本的新形式,品牌跨界結合的豐富性,也呈現多元的生活美學風貌,成為享譽國際,代表台灣最成功的文化創意產業範例。

  • 主辦單位:學學文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
  • 展出地點:學學STAGE(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 票價:新台幣100
  • 展期:2006/12/142007/1/10 (每周一至每周日am9:00 – pm10:00)
  • 展出內容:

    《四季》-2006上海雙年展參展作品
    《失樂園》-繪本原畫全系列&裝置
    《謝謝你毛毛兔,這個下午真好玩》-2006最新黑白繪本原作
    《完美小孩》- 2006最新創作首度完整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