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即將邁入尾聲,而我的網誌倦怠感卻漸漸萌芽。

美好又忙碌的十二月,正是有相當多的好題材可以描述與分享!我卻與懶鬼交朋友,一直呈現懶洋洋的狀況。(笑)(除此,還有其他不可思議的原因嗎?該是冬眠、該好好睡覺的日子,所以已經沒有力氣來管我的網誌?

明明平時連看電視時的廣告空閒三分鐘中,也可以馬上跑到電腦桌前努力寫網誌。現在確是,即使早起有空閒,也有題材,卻不想寫。連拍照的熱度,似乎都有降溫的趨勢。(可憐的寶貝相機XD)

最近,真的是寧願拿起電話與朋友聊天,也不想動筆動手的日子。我幫自己找了一個不錯的藉口,就是寫字打字會使我的雙手更加冰冷。(毛線手套根本沒有用.....)

於是,偷偷地不理會那些應記錄的事件,就多了發呆的時間啦。

(這個月好像真的是如此。不然,其實日日都有
something可以分享。不過,因為太多事情的發生,感受太多?反而無法詳述.....


直到剛才,看了一堆人的網誌之後,才又有另一番感受。

類似:『即使不為任何人,自己認為該做的事就不該荒廢。』



最後,我想我寫這篇的原因,應該就是提醒自己快從倦怠中爬出來吧

(笑)

(該記錄的事件已經超過五件,如果再視若無睹,我應該要關閉網誌/睡覺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