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5星期五,總算上完『愛上創意市集的十個理由』。十堂課,我必須誠實的說:課程設計的重複性太高

應該也跟講師不同有關!彼此都不知道對方提過,然後十堂課都參與的我,就像要參加期末考的考前的複習一樣。

重覆又重複!後來發現沒有什麼筆記可以紀錄!!!!!(因為都記住了~)

對於目前的創意市集,每個講師幾乎都提到:
1.商品過於女性化。
2.逛創意市集的幾乎是同一批人。
3.人人都想嘗試。

(.....啪啦啪啦一堆)

不知道為什麼!?我是抱持著期待的心情去上這堂課!卻越上越失望@@”

(是先從無名連結到許多創作人的網頁,喜歡上worldzakka的商品與網誌風格後,才到誠品的創意市集逛逛。之後才跑去上這門課!

有點分不清我所失望的是課程或是市集!?

不過我知道如果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繼續喜歡下去呀。

最後,相當感謝最後一堂課後,「26 Creative貳拾陸巷」所贈送的年曆。很可愛呢!



2006.12.17星期日,都第三年了,今年應該有空了吧!(笑)弟弟一早就去參加ING國際馬拉松。
因為現場的人實在太多,所以弟弟跑完九公里後就馬上回家。九點多就到家了。(在我再次睡醒時,弟弟老早就在玩電動了。@@")

所以我沒陪弟弟去也是對的~



2006.12.17星期日,下午我去聽演講,說的是『旅行與投資的風景』。原以為是對談的方式,後來是一人講一小時咧。

人山人海@@”

我想希望將這兩者結合起來的人很多。即使現場詢問時是喜歡旅遊的比投資多啊。

(笑)

讓我想到我這兩年出國,就是想將這兩者結合啊!!!!!
不過最終發現以我的個性,邊旅行邊考慮商業性,根本無法玩得盡興啊。

特別為了尋找某樣東西的旅行。已經失去我想休息的本意?



以上,先簡單提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