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去聽李清志老師上課時,一直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後來因為課程的關係,看著一張一張的照片.....我才想起,好幾年前我也坐在相同的地方、聽著相同的老師、說著相似的課程。

(笑)

今年自助旅行所看到的表參道。



看著東京街景,讓我想到曾經走過的街景。特別在介紹奇妙的『原宿』時,的確更能體會車站的一邊是有著森林資源般的明治神宮,另一頭就是將比巴黎第五大道更流行的表參道。再加上青少年的次文化與竹下通.....

一張照片,對我來說真的像經歷了一趟旅行。


另外,位於德國的科隆大教堂法國巴黎的聖心堂,雖然未曾去過,不過每次看到照片都讓我嚮往不已。雖然不是教徒,但是真的有相當想去參觀的衝動。

尤其是〈領略世界遺產〉 科隆大教堂已經蓋了七、八百年,尚未建設完成。照片看起來真的是相當宏偉。


跟著照片去旅行,就是上週五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