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月,我覺得眼睛閃閃發亮的次數增加了!(笑)簡單來說,這代表著讓我感興趣的事情增加~

首先,是因為日劇及電影的關係,我看到一堆有趣的片段,終於讓我從前三、四個月裡所閱讀的『某些超現實的羅曼小說』抽離出來。

(徹底擺脫掉從日本回國後的空虛與低潮。我知道拖得有點久!一度,以為自己將一直沉浸在低潮的漩渦中爬不起來~)

緊接著,閱讀文學小說和參與某些課程。真是獲益良多!如果可以,明年之後我都會一直繼續下去。大前提之下:要六點能"準時"下班~

從前,果然是那種「身為學生總是不知道學習的快樂」。

畢業之後,第一次覺得上課那麼好玩、如此期待下堂課的到來。不過我也相信這是取決於講師的技術。好的老師上課如同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上課跟下地獄差不多!

(笑)

第三,應該就是有趣的創意市集了。某個因緣際會,我從別人的網誌裡發現了好多創意人的網誌,進而跑去參加市集!真的非常有趣,看別人的創作也會激勵自己耶。

然後發現了很多有趣的書!(以往我只喜歡文學跟旅行書咧。)

排除掉電視新聞台的報導!與一些煩瑣小事之外。最近,真的時常眼睛閃閃發亮!頻繁地發現有趣的事物,希望能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