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的課堂中,老師說了一個讓我豁然開朗的道理。其實很簡單,但是原來我不曾想透。
『因為是喜愛的人,所以他對你的態度,可以是世上的最溫柔、也或許是世上的最殘酷。因為你的喜愛,使最細小的東西被放大。如果沒有愛,則一切將有一致性。

當下我很震驚!原來這就是我會快樂或傷心的原因!原來你越在意的人,給你的溫柔與殘酷,比起一個你毫不在乎的人,是如此的重要.....。

這也就是相同的一句話,不同的人跟我說,我竟也有不同的感覺。話語本身的魔力,取決於說話的人對我的重要性。對於沒有任何喜愛感覺的人,對我說的話或做的事,就與陌生人相同。

愛,真恐怖!!!!!

相同的事件、話語,卻是被『愛』決定不同的感受。

而且,更更更可怕的是利用這點傷害人的人。因為知道對於自己的影響,而試探式的關心跟詢問!如此一來,心情簡直是忽上忽下。

(笑)

我的結論並非上述的恐怖部分!而是我想知道的:如何讓愛消失!!!!!

(家族、朋友、情人,如果沒有了愛的成份,其實就是陌生人。)

因為覺得不可能(讓愛消失!!!!!),所以我還在思考ing


很期待某種一致性的形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