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沉浸在星期一症候群Blue Monday的狀態時,今天應該是我最近三個月中,最早搭車出門的日子吧。十點搭車到新光影城看電影!(笑,我不是在炫耀啊.....XD) 

記得好像是高中畢業後那幾年,我很喜歡在上映日或隔天約同學朋友一起到電影院『擠』。那是難得的人山人海。後來,還是會跟朋友看電影,不過我們的休假時間一直與一般人不同,所以電影院的人潮,已許久沒見。(前陣子有看過只有五人的怪怪屋XD)這陣子,要不是因為去看金馬影展!不然還真久沒遇到前後左右都坐滿人的戲院。 

今天連看兩場,趕場趕得很忙碌!此時,便相當感謝之前有去看二輪片的『訓練』。努力地『坐得住』,專注在螢幕上的情節。但,屁股還是會痛,畢竟是連續坐著四小時。開始佩服接連著看一整天的人!(笑)

 現在高科技發達、資訊傳播的非常迅速。 

其實透過特別的管道、不用花錢都可以看到的電影。

不過,我還是要提倡:大螢幕果然才是王道。(笑)

『我喜歡你』這齣如果不是到戲院,很難看得下去吧。(感想另補)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換場時有點來不及!看完『我喜歡你』之後已經12:15了,接著跑到一廳『天堂失格』已經開始播放了.....>_<

我最最最前面到底錯過了什麼呢?(倒地)

想連續觀賞的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

另,雖然全場爆滿,但是冷氣還是強到不行。(是怕有人因為"溫暖"而睡著嗎^^?)

(笑)

期待後續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