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前很努力的做了功課,並了解多數人所想觀賞的影片.....。(好恐怖,我一定搶不過狂熱者。) 

不過,大概是日子拖太久了,無力感又漸漸上升。明明昨天中午就可以購票,我卻一直拖到今天一早才劃位。原本還想放棄的呢。(無力感爬滿身咩~) 

因為時間餘裕的關係,除了瘋狂大熱門片之外,場次都與之前所計畫的相同。原本想看的片只有一場劃到加場。時間冷門,應該算幸運嗎?但,位子都不是很好!!!不過為了享受『大螢幕』,只能"委曲求全"。(笑)

目前買到的票都是日片,不算太熱門啊。(哈哈)

為了堤真一,「always永遠的三丁目」劃到看完眼睛會瞎的位子~orz

還是有遺珠(瘋狂大熱門片):巴黎我愛你、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塔羅牌殺人事件、超完美地獄、冥王星早餐、鷹與男孩。

加場幾乎都加深夜場,看完都凌晨了,最好是每個人都有車回家。(哼)


只好默默的等待院線上映!

2006/11/24 巴黎我愛你                 法 
2006/12/01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日

2007/03/16    always永遠的三丁目         日

否則.....神秘管道!!!!!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