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四點宜妹妹叫醒我。四點半我們飆車到八德路的年代。(這是我們昨晚的討論!因為不可能去跨夜排票,所以只好在一早趕去。)
現場還有一些歌迷或坐或臥。大家果然很拼命阿!而且,看到現場的環境可以想像前一晚的情形,應該就是「亂」吧!被告知七點會點名一次,所以我們留好資料後便開始坐下來認識新朋友了。呵。呵。傑尼斯放真的是很容易混熟呢!!!
然後,在我心想:不知道等等會不會遇到熟人時?!我遇到莉兒了!這個小可愛果然是昨天就趕上來台北阿!!!!!笑。傑尼斯放真的都是很可愛。(莉兒覺得六百多號太後面了,所以跟朋友先走了。)
九點開始賣票後,我們以龜速前進。其實!我們所期待的不就是在下午兩點全省端點都開賣前先買到票而已。因為!下午兩點應該會"很難買",我可不想去蛋頂。(仔細想想這還是我第一次排票!先前的TOKIO、V6、T&T,買票時可都沒浪費過我的時間呢!而我竟然為了Arashi排隊?!然後還不確定我是想看哪隻。笑。)
最後,總算在一點半時我們買到了。排794、795號的我們終於買到了。當下真是緊張又開心阿。
排了八個小時後!總算如願以嘗!果然人的韌性無可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