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和我玩的姊妹兒們就知道~
我從2003年看TBS「GOOD LUCK!!」時~
就迷上了堤真一。笑。

雖然是很短暫的迷戀
但是現在我還是覺得他好帥~

不過排名:在城島茂的後面阿~>///<

*謎之聲:香兒就是喜歡老男人!一個比一個老阿~
(噗)
(註:堤真一:1964年7月7日,城島茂:1970年11月17日。)

下午看Beginner時~
媽媽剛好經過!
於是我直接反應是~
「媽媽快來看~這個男的很帥唷!」

媽媽邊咬著芭樂邊等堤真一正面對著鏡頭~
當鏡頭帶到正面時~
媽媽尖叫一聲~
「唉唷喂阿~這叫帥喔>ˍ<」
然後驚慌的看著我~~~

害我害羞的只好說~
「你也知道,你女兒我眼光有些....."瑕疵"咩~」


呼~我也覺得爸爸很帥阿~^^

反正提真一真的很帥~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