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衛生下水道工程的興建,這幾個月可以很容易地看著鄰居開始『改建』自己的家orz。就算是有千百個不願意,也必須屈服在縣政府的發函公文內容裡。

(你不自己拆是不是?那就等政府幫你『青菜』拆!囧rz)

然後,我的牙醫也"趁機"大興土木。笑。人家只叫你拆掉後面的違建,並沒有要你整間重新裝潢啊!你卻變得如此花俏,可見牙醫真的很好賺呀~。(遠目)

昨天重新開幕的第一天,也正好是我複診的日子。可是正當我一早辛苦的爬到診所時,就看到我的醫生悠閒地站在櫃台,跟前一個進門的小姐說:「還沒弄好唷,晚一點再來吧。」此時我看到三、四個護士在旁邊東擦西搬地,好不忙碌的感覺。

醫生看到我之後,就說:「啊,xxx明天早上再來吧,有一台機器還沒有裝。」(醫生叫了我的全名).....我果然輕易的就被醫生記得,然後快速的被打發回家。囧>

(今天上午我在診所等了四十分鐘後,終於輪到我了。)

醫:來,我們來檢查一下傷口!嗯,來洗一下牙好了。
我:.....(嘴張開,無法說話。)

醫:等等抽口水的機器還沒裝好,要訓練一下腰力,自己爬起來吐口水唷。
我: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rz

(護士在一旁裝東裝西後~)

醫:咦?沒電耶~
我:.....


然後,不到五分鐘我就又爬回家了。我慶幸我只是去複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