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要說的是『大公司的網路商店』!效率快!(我驚又喜)

(謎之聲:妳瞧不起小商店!?妳自己也經營小商店不是嗎!?)
(我:冤枉啊,小商店也很了不起!但是我這篇先來說說大公司咩。)

10/06當天網路下標,10/08(就在剛才)到7-11付款取貨。效率之快,讓我好感動。

這是繼『日本亞馬遜』"三日內"從"日本寄商品到我手中"!再一次感動我的網路消費.....

我一直覺得台灣的線上購物不太健全。單人服務多人的情形較多。因此,我之前每次消費都覺得效率很差。

(反而小商店效率高。但是包裝不精美><”。)

想不到這次消費的寄送服務那麼快!!!!!真值得鼓勵!!!!!


(笑)希望這種情形一直維持下去.....

這樣我就可以快樂的在家購物了。(噓,別告訴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