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是不是都有一個無法抗拒的點
沉迷於某樣事物,然後自己不自覺。

也許是.....一首歌、一個人、甚至一樣食物


我發現自己也有一個病態的沉迷
是病態的沒錯
因為,我沉迷的是草莓牛奶。
是喝的那種,可不是A片唷。

並不是因為Koichi或Tomoya。
我是自己默默的發現的,無關任何人。

為何會說是病態的沉迷呢
我只能說我抗拒不了這種飲料
抗拒不了添加過度色素的粉紅色

迷戀到無可救藥的日子裡
我一天需要1000cc
看著美麗的顏色
心情超好

然後,光是靠近便利商店
我就會想到她
跟牌子不相干喔
任何的都好
多微妙的感覺,無法形容。

我還知道有n種可以慢慢品嚐她的方法呢^^



病態,該戒了。

下次來我家時我無法招待你們喝草莓牛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