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18號上午去看醫生後,我剛才又去see my doctor.....orz

護士小姐竟然還跟我說:「嘿!妳好久沒來了~」
我還能說什麼?只笑笑的回答:「我前幾天早上有來喔。」(內心的OS:醫院不是少來一點比較好嘛!><)

喉嚨痛.頭痛.喉嚨痛.頭痛.喉嚨痛.頭痛.喉嚨痛.頭痛.喉嚨痛.頭痛.....

再加上上週拉肚子與一直沒停過的『想嘔吐的feel』。我還真是趕上了流行/流感。

非‧常‧不‧舒‧服

先前看過貴婦奈奈在網誌內形容她感冒的情形,才覺得這波流感可怕,想不到自己竟然可以親身體會。(不想感受都不行?)

大家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