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Made In Japan的餅乾糖果,更是比其他用品,充斥在我們的四周。

與年幼時的記憶相比,現在要吃到這種爸爸媽媽口中的「舶來品」,真的是太容易了。

我想,在我們的好鄰居7-11裡,這一兩年,就引進不少日本製造的點心。

也忘了是從何時開始,我們家的餅乾糖果"在我們的堅持下?"也幾乎是日本製造!相比之下,真的比台灣製造的好吃嗎?.....我還真說不上來.....

然後,消費這樣的日系食物,也已經成為一種習慣!(特別是現在的商品更垂手可得。)因此,每每有到百貨公司or經過專賣舶來品的糖果餅乾店,總是會失去理智?的購買一些。(笑)

我超愛仙貝與煎茶、抹茶!!!!!(油膩膩與甜滋滋的組合Orz)



今天下午跟媽媽弟弟去百貨公司採買衣物!卻只購買了從不愛逛街的爸爸的衣服!(真是好命,在家坐享其成的爸爸啊。)

又看到日系食物,所以不免俗的也採購一些。哈哈。然後購買其他的東西,都因為有帶媽媽而可以輕鬆的撒嬌購買。

媽媽的荷包失血!而我只要乖乖地提東西就好~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