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辜負弟弟花大錢與七日內有問題可以回店內退換之因,我今天整個下午都與我的ipod奮戰。

真的不誇張,原本很想直接請弟弟(連我要聽的音樂都一起下載到ipod內)幫我"整套"弄好。因為我承認我根本就是機器白痴,我很怕弄壞它。

不過,弟弟上班很辛苦,如果連下班後都沒有玩耍的時間,還得幫我弄ipod,不是太可憐了嗎?(笑)

(事實是:平時我已經把電腦弄得亂七八糟了,再要弟弟幫我弄ipod,他應該會瘋掉啊.....)

從貼膠模/裝到軟套內/看說明書/亂按一通.....最後,我還是想等弟弟回家幫我弄>0<。(笑)

果然,弟弟剛才看了一遍說明書,就馬上載好軟體,把歌弄進ipod內了。哈哈,有弟弟真好。



我只要在一旁翹腳看電視!等弟弟幫我載好東西即可!喔耶!都弄好後已經十點半了,到了弟弟該睡覺的時間!(啊~弟弟整晚沒玩遊戲呢!)

一片紊亂。




耶!我終於有可以隨身攜帶的ipo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