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弟弟下班後帶回來一個螢幕。準備幫我換的螢幕唷。

我的電腦螢幕在前幾個月"秀逗"了,黑色都以奇怪的深藍色呈現,但是我沒多餘的八千元可以換螢幕,所以一天拖過一天,弟弟大概無法忍受吧XD。我倒是用著奇怪的色調螢幕,看了不少下載的節目!(笑,忍受力還蠻高的。)

(註:我已經弄壞兩台液晶螢幕了,所以我本來打算只要可以"看"就好!顏色不對真的沒關係呀。)

於是,在我上樓後看到我的螢幕被換好,跟弟弟有以下對話。

我:喔!弟弟~弟弟~你真是一個好人啊!姊姊發卡給你~(笑)
弟:『好人卡』我很多了.....妳快去睡覺!!!!!

我:喔!你真是個好人。

(噗)
(可憐的弟弟,還真辛苦你了。)

附上一張今年弟弟拿到駕照後的第一次上路2006/4/5的照片!本來要寫當天的內容,但是懶惰的因子一直讓我停在那.....。笑。

(變相幫弟弟徵友,算是給予回報???)




註:不知道而想知道好人卡是啥的.....請自己去查,你們應該沒那麼『老』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