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保護姊姊的年齡(可以說是永遠的二十五歲),所以我下了個『?歲的生日』的標題。(我是一個乖巧的妹妹啊。)

媽媽從前幾天就一直說要幫姊姊慶祝生日!因為『?歲』是個大節日!!!!!
(我的生日媽媽也沒大魚大肉的煮啊!我很低調???)
(話說,我以為二十歲後,大家都不想接受超過二十的蠟燭呢。笑。)

前天跟姊姊約定好星期六(9/23)晚上才吃飯後,我忘記告訴媽媽了。因此,導致我星期六上午還在昏睡的同時,媽媽就打電話來問「到底有沒有要來吃?」丶「中午還是晚上?」。
(笑,媽媽妳也太心急了.....。)


啊!最後果然是吃吃喝喝聊聊天。

鐵板燒:每隔一陣子,我們家的最愛。


滿滿的愛心料理,媽媽好積極。


沒有被染色的紅蛋!(笑)




最後,姊姊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